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实车曝光 有望国产入华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 11: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代汽车此前曝光了旗下全新小型SUVKona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6月13日全球首发。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现代Kona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规划,北京现代今年三季度竣工的重庆工厂将投产一款全新小型SUV,Kona未来有望在此进行投产。





现代Kona的命名灵感来自夏威夷群岛,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现代全新的“cascading”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喷漆,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车尾稍稍上扬,整体造型较为紧凑。现代Kona采用了细长形的尾灯,内部同样为LED光源,与头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前后轮眉和底部包围采用黑色元素装饰,跨界风格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2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于2015年6月正式开工,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是北京现代继去年沧州工厂投产后的第五大工厂。这一新工厂投产后,年产能将增加30万台整车与30万台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先期将投产全新瑞纳和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此次曝光的Kona则有望在此进行投产。(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