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5月销量超4.5万辆 在华大增23%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14:0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汽车于近日公布了5月份的全球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这家来自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45,481辆新车。其中,最大单一市场中国5月份完成11,451辆的销量,同比增长23%,增速领跑全球。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5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到45,487辆,较2016年同期的44,946辆增长1.2%。其中,捷豹品牌上个月共售出13,613辆,同比上涨28%,创造新的单月销量记录;路虎品牌销量为31,874辆,同比下跌7.1%。


而在整个2017年1-5月份,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65,381辆,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8%。其中, 捷豹品牌累计销量为79,895辆,同比激增65%;路虎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85,486辆,同比下滑6%。可以看出,捷豹品牌是促使整个集团的销量的生力军。



全球几个主要市场中,中国在5月份完成销量11,451辆,与2016年的9,329辆相比增长23%。北美市场同样实现增长,由去年同期的7,918辆攀升15.5%至今年的9,142辆。但在欧洲市场,捷豹路虎上个月的销量下降6%,海外其他地区也下跌了15%。其中,受到新消费税影响,捷豹路虎在本土市场英国的销量下滑11.2%,5月份共售出8,072辆。



对于这样的市场表现,捷豹路虎销售运营总监Andy Goss表示:“得益于在北美和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使得捷豹品牌在5月份创下了新的销量记录,F-PACE成为捷豹品牌最畅销车型,5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89%,同时捷豹XF的销量也在持续增长。”(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