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速斥资10亿建开发体系 将推2款大SUV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9:2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速旗下第二款SUV产品比速T5已于6月7日正式,售价区间为7.29-8.99万元,伴随着新车上市,比速还对外公布了其产品开发的流程体系、未来产品规划等品牌战略。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向网通社表示:“比速汽车拥有‘共享银翔集团资源’、‘研发投入超10亿的开发流程体系’等诸多优势,未来将实现传统汽车+新能源+智能互联的产品结构。”另据介绍,继比速T5之后,该品牌还将推出T6、T7两款全新中大型SUV。





自去年底品牌发布以来,比速汽车快速展开了产品部署,目前已推出T3、T5、M3三款车型,其背后正是由完善的产品开发体系所支撑。据贾守平介绍,比速汽车设立了工程研究院,从设计、研发中心到整车集成性能,以及生产制造完全按照国内一流的理念来做。比速投入超过10亿元建立了“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体系,通过10个月的方案确定、12个月的设计/验证、10个月的投产启动,保障整车的可靠性,新产品都将经过可靠性极限测试,严控车辆品质与性能。



在贾守平看来,中国品牌汽车市场份额正逐步提升,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从具体数据上看,中国品牌汽车所占市场份额从2014年的26.9%,逐步增长到2017年的39.9%。贾守平认为,拥有共享银翔集团资源、研发投入超10亿的开发流程体系、全国一流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自动化率达到95%的制造工艺、严苛品质保障能力,都将是比速产品脱颖而出的优势所在。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正悄然发生变化,新能源汽车、汽车互联网化成为大势所趋。从工信部预测数据看,到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148.5万辆,另据行业数据预测,中国汽车互联网产业将在2020年达到40亿美元。在此发展背景下,贾守平强调:“比速必须以全新的思维闯世界,必须立足传统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把握智能互联汽车新技术运用,即比速要做的‘时代新势力’= ‘传统汽车+新能源+智能互联’。从而满足多元化的购车需求,适应时代的竞争。”



在具体车型方面,目前比速旗下产品阵容主要部署在SUV、MPV两大领域,未来比速将发展成为更全面的汽车品牌。其中在SUV板块,比速规划在今年底推出T6,到明年将T7推向市场,实现在中大型SUV领域的产品完善;在目前自主品牌普遍重SUV轻轿车的大背景下,比速仍将推出旗下首款A+级轿车(代号M10),满足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明年比速还将发力新能源领域,推出代号为BA10、BA20的两款纯电动车。(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