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黄晓明代言比速T5 助阵6月7日新车上市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 8: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黄晓明新主演的电视剧海报一经曝光,立即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人气之高可见一斑,顺道跨界带了个言。网通社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黄晓明正式成为比速汽车品牌形象及旗下产品代言人,并将出席6月7日比速T5在重庆的上市发布会。


比速T5定位中型SUV,预售价区间仅为7.69-9.19万元,共将推出4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开眼角式灯组,整体显得饱满大气。动力方面,比速T5将搭载1.5T发动机。




比速汽车官方表示:说起娱乐圈男神,当然少不了黄晓明。黄晓明帅气阳光、霸道总裁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不仅颜值高,还不断的努力,怎能不持续圈粉?


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势力,比速汽车在成立之初就投入50亿元人民币打造智能的汽车工厂,自动化率达到95%,实验所设备的投入费用高达10亿元。有内涵,还知晓消费群体的喜好,比速旗下的产品拥有着颇高的颜值,这样两者强强联合走到了一起。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鲲鹏之翼”设计理念,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配以上扬的狭长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比速T5雾灯采用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设计,与黑色菱形扰流槽形成强烈对比,凌厉的眼眉更显个性。



比速T5尾部造型饱满,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造型精致简洁,与LOGO标识形成一个整体。此外,新车前/后以及后视镜下方配有多处摄像头,整体形成360°环视功能,配合前/后6个倒车雷达,安全性加分不少。此外,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放平,空间和座椅灵活性能够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外部配置方面,比速T5配备自动感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感应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侧转向灯、电动尾门以及采光面积近1㎡可开启式全景天窗。


比速T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黑双色的搭配,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采用炮筒式仪表盘,且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等功能按键。此外,在娱乐影音方面,比速T5带有收音机、USB、蓝牙系统和手机映射功能,可以支持手机与车载系统互联,而且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均支持GPS导航。



在安全配置方面,比速T5配备有 ABS/EBD、ARP电子防侧滚系统、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十多项主被动核心安全配置,手动高配型车型更是配备了环绕式8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盲区监测、车辆偏离预警系统、360°环视系统+倒车影像带来智能泊车体验、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