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王朝SUV路试谍照 配备可旋转大屏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 8: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亚迪旗下拥有多款SUV产品,企业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并有望命名“王朝”。网通社获得一组王朝SUV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内饰方面,这款全新车型中控配有可旋转式超大液晶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按键集成在其中,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比亚迪王朝内饰设计较为简洁,米色配以木纹材质面板,整体提升内饰豪华程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等信息,行车安全更有保障。中控区域配备“巨大”的触控屏,用户可以将显示屏从横向变为纵向,操作更加便捷;后方电子式挡杆科技感十足,旋钮可随意切换车辆驱动形式。




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中央横向镀铬亮条将比亚迪LOGO与前大灯相连接,整体更显大气。这款SUV车灯采用比亚迪先进的LED技术,两侧大灯由三个灯光单元组成,当按下启动按钮,这三个灯光单元会分三个步骤亮起,整体效果更显科幻。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车门,显得十分舒展;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一条狭长的红色LED灯带拉宽了车尾整体视觉宽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比亚迪王朝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以铝和碳纤维双材质打造的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