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XF旅行版亮相温网 明年1月在华上市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 8: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最古老的一个,温网从1877年创办至今已有140年的历史。在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同样来自英国的捷豹也赶来“参赛”。网通社从捷豹路虎汽车官网了解到,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将于6月14日由英国网球选手安迪·穆雷(Andy Murray)揭幕亮相。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新车将在2018年1月正式上市。




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从7月3日(星期一)一直持续到7月16日(星期日),而捷豹是本届赛事的官方用车合作伙伴。此前,全英格兰草地网球俱乐部(AELTC)修剪整齐的中央球场草坪充当了大型的天然画布,呈现出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的外观轮廓线条。




对于这款新车,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表示:“全新XF Sportbrake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向远方不断延展的视觉效果,彰显车型十足的速度感与运动风范。其在保留XF车型备受用户期待的动态设计和灵活操控的同时,也将实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全新XF Sportbrake预计将会和XF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177千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250千瓦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当然,也不排出新车直接采用全新Ingenium系列2.0T四缸发动机的可能性。(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