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0款日本人最爱的二手SUV 高人气不无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31 10:3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的二手车,因为有着优质的路况条件以及日本人良好的驾驶习惯下,中古车市场很少有发生过重大事故以及泡水车,而且岛国的二手车市场车型齐全,so赢得了众多人的青睐,看看日本人最爱的二手SUV有哪些,你是否会为其买账?


正文


1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是日本人最爱的二手车,可见奇骏换代的成功,之前的奇骏虽然外观没有现款那么动感、时尚,但凭借其较强的通过性能与硬朗的外观,打下了还算不错的群众基础。如今,虽然以奇骏、楼兰为首的新车型在主被动安全性上有提升。日本人爱这车的理由也是因为这货好开好养。


2雷克萨斯RX



说是RX,其实是丰田HARRIER,俗称猎犬,也就是等同于雷克萨斯RX。只是丰田太抠,死活不肯卖给中国,因为可靠性和安全性都不错,又是比较大众的系列,在中国也备受欢迎。空间宽敞做工精细,比雷克萨斯内饰还好看,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省心到没一点脾气。这个车新车二手在日本都非常受欢迎,越是发达地区卖越多。不卖中国是怕雷克萨斯卖不出去吗?



3铃木吉姆尼



唯一的一款价格不贵且原装进口越野车,越野人为之尖叫,城里人莫名其妙的一款经典车。不仅仅是因为有着纯粹的越野底盘结构,还有着高效的4WD。看看这梯形设计的外观,对于很多恶劣地段那都不叫事了。虽然在配置和内饰上不及其它品牌,但个性十足就是它的标签。这车在日本各地烂大街,代代都经典,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除了不能在车上用避孕套,这车都挺棒。


4本田缤智



无论中日都认识到这款车的价值,就算是飞度平台发展而来,但是却真是少数不是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省油好养,车小好开,适合日本人的审美,so二手车里排在前列。在中国还有一同门兄弟XR-V,俩车基本没啥大差别,真选起来基本靠眼缘。


5马自达CX-5



外形好看,符合大众审美,不管是在车辆的整体配置,还是安全上都不用太操心,可靠性不会差。最新款自今年2月在日本开售后,人气就爆棚。看了日本人对此车的抱怨竟然是觉得车身颜色比较单一,有些残念,这评价我服。当然了,中国的小伙伴们还需祈祷长安的做工,这才是坎。


6丰田普拉多



丰田主力SUV之一,兰德酷路泽的口碑不差,这货也相当不错。配备的电子刹车辅助以及中央差速锁,使其越野能力增强。在中国也很受各级政府欢迎,因为皮实耐造,保值率也不低,就是油耗高点。日本很多用来当高速警察或者路政维护的工具车。


7斯巴鲁森林人



在日本家喻户晓的森林人凭着合理售价以及全时四驱,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关注度一直很高,北海道人民尤为喜爱。对比其它同级别的车子,开过森林人的的车主都知道,操控和安全上,绝对靠谱。就是这货在国内有点拼不过那些主流品牌,败在那十万块内饰和庞大加的垃圾中控上,只能这么说,斯巴鲁的粉丝们那可个个都是死忠粉。


8宝马X1



改款之后特别像宝马X3,四驱系统的可靠性与性能还不错,价格上很有优势,虽然内饰啥的和奔驰奥迪比起来有点糙,但再怎么说也算是豪华SUV。更重要的是这货的空间那叫一个大,国人爱大空间,日本人也一样。


9保时捷卡宴



德系的血统,经典车型,虽然青蛙造型的有点久,但自身的优势还是抵挡不住的。日本人爱它的外观爱它的操控,保时捷是超越BBA的存在。


10斯巴鲁xv



XV与森林人一样,可靠性高、主被动安全性能高,这都是加分项。日本人看中的应该也是这些地方,在国内这货的投诉量也不多,甚至少于森林人。除了丐版车型减配外,斯巴鲁的品质还是有的,这车马上大换代成图上这个,性能又有大幅度提升。


附表:日本二手SUV 人气TOP 15


日本人气二手SUV TOP15顺位品牌车型1日产奇骏2丰田猎犬(HARRIER)=雷克萨斯RX3铃木吉姆尼4铃木HUSTLER5本田缤智6马自达CX-57丰田普拉多8斯巴鲁森林人9宝马X110日产JUKE11三菱帕杰罗 MINI12马自达CX-313保时捷卡宴14斯巴鲁XV15MINICOUNTRYMAN


本文为AutoMan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其他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源自网络@carsensor。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