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2小SUV落户佛山 最快明年上市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4 9: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一期项目目前生产高尔夫以及奥迪A3家族等车型,具备30万辆/年产能。目前,佛山二期正在建设当中,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佛山工厂二期预计于今年10月份正式建成投产,将生产奥迪Q2和大众T-ROC两款小型SUV。其中全新奥迪Q2将在明年上市,敲定在一汽-大众投产的T-ROC全新小型SUV将最快于明年底或2019年年初登陆市场。




一汽-大众华南佛山基地二期于2014年5月初开始奠基,预计建设周期为36个月。根据最新了解的信息,佛山工厂二期项目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建成投产,投产后整个华南基地产能将实现翻倍,具备60万辆的年产能。未来将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的最新产品,以及最新技术的新能源汽车,其中两款车型分别为奥迪Q2和大众T-ROC。


奥迪Q2明年即将投产



此前就已确认奥迪Q2将落户佛山工厂投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奥迪SUV家族。 奥迪Q2基于MQB平台打造,目前海外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91*1794*1508毫米,轴距达2601毫米,在明年引入国内国产后有望对尺寸加长,并命名为Q2L。




外观方面,奥迪Q2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并以此为基础融入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新车在前脸处使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经过全新设计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醒目。新车尾灯组也一并采用LED光源,并且采用全新设计的C柱。新车内部采用了最新的全数字化仪表盘,更加方便驾驶员读取信息。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



近日频繁曝光的大众全新小型SUV T-ROC已确定最快于明年在一汽-大众投产,结束了一汽-大众没有SUV的现状。新车定位低于途观,为一款小型SUV,从此前曝光信息来看,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178*1,831*1,501毫米,轴距为2,595毫米,但并不排除国产后进一步加长的可能。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分体式蜂巢进气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是新车整体辨识度增高高。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并保留了概念版车型上前雾灯的设计风格。简洁的尾部造型,以及C柱后方较大角度的倾斜与奥迪Q2的风格也有几分相似。(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