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凌轩MPV 高性价比才能换来的幸福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9 8:1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至今日,国家开放“二孩”政策,有不少家庭正积极响应,然而这一旦响应成功了,那一个四口儿之家要想带上双方老人一起出个远门儿什么的就有些发愁了,因为普通的轿车真是坐不下啊。不过现在MPV车型也跟随着这个节奏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但是不同价位的不同选择也很多样化,这不免让一些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该怎么办,话又说回来,咱买MPV不就图一个地儿大、七个座儿、再省点儿油么,也别费劲了,我给您推荐一款吧,长安新推出的MPV车型-凌轩。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长安凌轩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2760mm的轴距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后排空间,可以让第三排乘客在长途的行驶过程当中不用“受罪”。


外部配置差异









长安凌轩在外观上的差异还是比较细微的,基本上保持了同样的配置,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看一眼配置单或许您会了解到更多关于它外部配置的差异,看完记得翻页看内饰。




长安凌轩外部配置(部分)
车型 1.6L 手动进取型 1.6L 手动兴福型 1.6L 手动精英型
自动感应式
鹰眼前大灯
LED 日间行车灯 - -
回字型前雾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加热 - -
鲨鱼鳍天线 -
后雨刷 -
后挡风除雾装置 -
轮胎规格 195/60R16 205/55R16 205/55R16
车身外观镀铬装饰 -
电动天窗 -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