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有型有样的家轿 昂克赛拉剑指卡罗拉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7 8: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家用轿车,您脑海里肯定会浮现路上跑的最多的那几款,舒适、省油、大空间,保养便宜都是百姓选车的几项标签。其中2004年第九代卡罗拉(花冠)正式引入国内以来,可以说让国人认识到了什么是精品家轿的概念,在往后几年也掀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同时在近年昂克赛拉的推出,又一次刷新了家用轿车的品质感。这两位家轿代表车型让许多消费者举棋不定,所以下面就来看看它们谁更值得推荐。


● 选取对比车型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昂克赛拉 2017款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8L CVT至高版
厂家指导价(万元) 16.29 16.38
排量 2.0L 1.8L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次我们选出的对比车型分别为昂克赛拉 2017款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与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8L CVT至高版,两款车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6.29万元与16.38万元,价格相当接近,仅仅相差0.09万元;并且两款车都为各自车型的高配,可以体现配置方面的水平。


● 昂克赛拉设计感强,卡罗拉中庸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