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众泰建海外研发中心 将普及小排量T动力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0 9: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首款中大型SUV——T700已正式发布,有望于本月上市。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已经完成了横跨三个国家多个地区的研发机构布局,对动力系统、整车平台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方向展开全面研发。此外,自2018年起,众泰将逐步推出1.2-2.0T等一系列全新动力总成,覆盖不同级别车型。




众泰汽车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刘慧军表示:经过几年的积累和投入,目前众泰汽车已经完成了横跨三个国家多个地区的研发机构布局:以杭州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为核心,下设四大技术中心,并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建立了日本众泰研发中心株氏会社和意大利造型中心。目前众泰已经对动力系统、整车平台,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方向展开全面研发布局。



据了解,众泰目前已拥有5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根据规划,从2018年起众泰将逐步推出1.2-2.0T等一系列全新动力总成,新一代发动机将全面配备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覆盖不同级别车型。



目前众泰旗下车型配备的发动机主要由三菱、上汽集团及与众泰同属铁牛集团的锐展科技三方供应。其中由锐展科技生产的发动机,包括1.5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在众泰Z360、大迈X5超值版、Z560、Z700、大迈X7等车型上。




除上述自主生产的发动机外,众泰还从国内其他发动机供应商购置了多款动力,其中T600 2.0T、SR9等车型采用的2.0T发动机(4G63T)和大迈X5升级版、SR7等车型采用的1.5T发动机(4A91T)均采购自沈阳航天三菱;众泰T600 1.5T车型和即将上市的T700 2.0T-GDI车型所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采购自上汽集团。



目前众泰大迈X5白金版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T15T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众泰重新调教后由三能动力生产,动力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整车平台方面,众泰汽车完成A、B和L三大技术平台的开发,并在这些平台上开发推出了Z系列、T系列、SR系列和大迈系列产品。除了已有整车平台,众泰研究院提出一体化平台的全新开发模式。对平台架构模块进行系列化设计开发,并将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逐步导入新的平台应用到新车上,构筑柔性的车型研发和生产体系。(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