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春季服务体验日 登陆太原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0 10:5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5月9日,以“暖心·悦行”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奥迪春季服务体验日活动在太原举行,网通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春季服务活动是一汽-大众奥迪全新服务战略中重要的一环,通过这一产品和项目的展示,扩大用户对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理解与认知,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推出全新服务战略,奥迪服务全面升级


奥迪自2014年就已开始进行全面的服务战略升级,在洞察用户需求、了解经销商诉求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服务战略,提出四个全新的思考方向: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服务能力;突破传统服务管理理念、聚焦用户忠诚度;实现全渠道数字化的服务流程;采取人、车、社会、生活相结合的服务营销理念。



服务不仅关系到经销商的生存和发展,更关系到用户的切身感受。在本次春季服务体验日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通过视频介绍、专业讲解、车间参观、互动体验等环节,带领媒体近距离感受以用户和经销商为导向的服务体验,包括以“数字化”为核心的全渠道数字化完整服务流程、个性化专属定制提供的特色功能、以“高效”为核心打造的绿色钣喷服务项目等。


温暖服务,更高效、更个性化




春季服务体验活动期间,4S店技师为大家展示了原厂与非原厂的机油滤清器的内在结构与差异。作为保证机油过滤效果的滤清器,若在过滤过程中无法有效过滤机油中的杂质,同样会对发动机会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多点式钣金工具”比起普通维修站的单点钣金工艺更保证了原车的车身比例与平整度,“整齐划一”的奥迪钣金工艺让“轻微外伤”车辆能够恢复如初。



在服务体验活动现场,大家看到了经过改造的奥迪标准化洗车间。新的洗车服务区采用奥迪统一的建筑标准进行改建、扩建或新建,面积更宽敞,流程和标准更规范,设备更先进,不仅缩短了洗车等待时间,更提高了洗车质量,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持续提升经销商基础服务能力



“温暖”服务的落实离不开经销商基础服务能力的提升。因此,奥迪也在同步发展经销商的软、硬件实力。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覆盖面最广、终端模式最丰富、服务水平最高的高档车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的奥迪特许经销商和奥迪特许服务商,让奥迪服务按统一标准实现落地。



在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绿色钣喷与悦•享60分服务项目。透明车间的设立旨在让用户休息等待的同时,实时观测工人的一举一动,了解爱车的保养过程及保养进度,实现维修全透明化,为用户提供放心、安全可靠的优质服务。


通过此次春季服务活动,大家对奥迪“温暖”服务理念和奥迪服务核心价值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奥迪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有了更真切的体验。本次参观体验,从最真实的视角向我们诠释了奥迪服务如何做到多年来持续赢得用户和业界的认可。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手经销商伙伴继续努力,秉承全新服务战略和温暖服务理念,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体验,持续引领高端豪华车服务市场。(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