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4月销量近四万辆 同比增长9.8%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6 9: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丰田在2016年取得了43.7万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6.9%。进入2017年,企业延续此前增长势头,销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企业2017年4月销量为38,339辆,同比增长9.8%。今年1-4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139,534台,保持稳定增长。




在具体产品上,今年1-4月,广汽丰田的混合动力产品——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共售出13,720辆,同比增长42.5%,占企业整体销量的比例达10%。其中雷凌双擎4月实销3,175辆,同比增长73.7%;1-4月累计销量达11,883台,同比增长64.8%。


其他产品方面,中型轿车凯美瑞4月销量为8,155辆,1-4月累计销量34,793台;中型SUV汉兰达4月实销8,700辆,同比增长5.1%;1-4月累计销量为34,604台,同比增长19.6%。此外,广汽丰田还将于年底推出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新产品——全新一代凯美瑞。



TNGA架构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TNGA架构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



2017年底,广汽丰田旗舰轿车凯美瑞将迎来换代,这款全新车型的概念车已于此前正式在华发布,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为“丰巢FUN”。其量产版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车身十分具有线条感,设计流畅,前脸延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头灯组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