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丰富产品线 新皮卡或命名纳睿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5 9: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郑州日产旗下皮卡纳瓦拉已经正式发布,并将于5月8日下线。根据规划,企业未来还将带来更多的皮卡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日产已经正式提交了皮卡纳睿的新商标注册申请。而这也意味着“纳睿”或将成为全新皮卡车型的命名。对于那些热爱生活的人,皮卡的解禁可以让他们在选车时更能“随心所欲”。




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2017年2月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2款皮卡车型的新商标注册申请。其中纳瓦拉已成为皮卡NAVARA车型的正式中文命名,并已于不久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而申请的另一个车型名称“纳睿”有望成为其全新皮卡的中文命名,车型定位预计低于纳瓦拉。



对于未来郑州日产在皮卡这一类型产品的规划,张昊保谈到:“作为国内专业的皮卡厂家,郑州日产将不断丰富皮卡产品线,针对不同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我们还在积极的研讨中,未来将会提供更具性价比、更有针对性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日产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NP300 NAVARA皮卡,如今这款车将在郑州日产实现国产,并于今年6月上市。全新皮卡纳睿有望采用与纳瓦拉相同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纳瓦拉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