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主编聊车 幻速S5那些你不知道的亮点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5 9: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层出不穷的新车在不断壮大这一“队伍”的同时,也让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发作了。而在的近两个月上市的车型当中,网通社的陆主编却只对北汽幻速S5情有独钟,那么这款车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能够吸引阅车无数的陆老师呢?
























全文总结:


作为北汽幻速系列的新晋成员,幻速S5在很多方面都多有所提升,陆主编也对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结合实际需求的“现身说法”更能够展现这款车真实的一面,同时也更有信服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