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旗舰没那么好当 试驾北汽幻速S7+8AT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7 11: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一直是热门话题,即使打开电视看到汽车广告大多也是SUV车型,不得不说国人对SUV的钟情程度一点都不低。幻速S7是北汽幻速暂且最大号的SUV,人们也见证了这个品牌日益壮大,这位旗舰的到来无疑是壮大了自家SUV产品,同时作为这台迟来的小将到底行不行还是要出来遛一遛。




之前对北汽幻速SUV车型就有接触过,随着时间发展,北汽幻速S系列(SUV系列)慢慢有了自己家族式前脸,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和日系某品牌有些相像,但较为夸张的造型还是有着一定的霸气。新车全系为7座布局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车辆前脸“X”形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在细节上设计出的层次感也比较强,车身线条偏向硬朗,较高的车身高度让幻速S7看起来有着MPV的味道,当然这样的好处成就了车内头部空间,车尾造型也是有棱有角,尾灯面积有些小,但是内部设计点亮很漂亮。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