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在细节中见真品质 试长安凌轩1.6升手动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4 9:0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长安汽车又出了个风头,并且还是在欧洲各大媒体杂志主编面前,他们测了长安CS95,对这车良好的表现竟然有些不敢相信,也对中国汽车大有改观。长安在踏踏实实做好轿车做好SUV后,又把产品线拓至MPV,而今天的长安凌轩就是这么一款车。



据厂家介绍凌轩1.6升车型的售价不会超过10万元,但从诸多的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凌轩设计上的用心,驾驶感受也很不错,竞品直接锁定宝骏730这样的同级标杆。作为旗下首款MPV,除了拥有5座7座车型可选,还拥有智能车载系统、侧方影像、一键启动等,可以说功能上满足了绝大多数的日常家庭使用。




从45度角来看,长安凌轩有一点像奔驰,尤其眉宇之间,因为它采用的是分体式头灯,并带有上扬的灯眉。车头的三辐镀铬机翼型格栅非常大气,回字形转向灯轮廓为前脸增加更多细节设计。













长安凌轩拥有黄金设计比例,所以从侧面看它也非常协调,并不臃肿。尾部是典型的MPV风格,一扇尾门占据所有空间。不过相对较窄的分体式尾灯,和中间的镀铬装饰,给整车带来些许时尚和年轻的感觉,总之不像是一台拉货的MPV。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