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深化小型车战略 再推3款全新车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2:4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近年来坚持推行小型车战略,并将构成小型车家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至2020年,一汽丰田小型车的占比将达到70%。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一汽丰田会有一款小型SUV推入市场,未来还有纯电动和卡罗拉的插电式车型入市。”届时,一汽丰田小型车阵容将进一步丰富,增至9款车型。





一汽丰田未来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SUV 小型SUV 全新 2018
卡罗拉插电混动 紧凑型轿车
纯电动车型 -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年轻化和小型化是一汽丰田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姜君在此前曾表示:“一汽丰田战略之一就是年轻化、小型化,随着国家环保任务的加重,小排量车会成为主流;第二就是年轻化消费人群,85/90后开始进入消费主导市场。”同时,对于小型车销量70%的占比,姜君充满信心。



2018年,一汽丰田将导入基于TNGA架构生产的全新小型SUV,这款SUV的概念车已于此前正式在华发布,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为“丰巢WAY”,其量产版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在现有产品层面,一汽丰田威驰FS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已经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现款威驰的前脸和现款YARiS L 致炫的尾部设计,可以看作是现款威驰的两厢版车型;而同样非常重要的卡罗拉也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并已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随着未来新车型的推出,一汽丰田小型车阵容将更加完善。(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