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将投产新一代RAV4 年产10万台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0: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较早进入国内的紧凑型SUV车型之一,一汽丰田RAV4荣放有着不错的保有量及口碑。随着丰田新车架构的不断更替,旗下产品将逐渐转由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进行生产。网通社从吉林省发改委获悉,一汽丰田330B车型正在进行环评招标。据相关消息显示,330B正是全新一代RAV4荣放,新车计划于2019年12月上市。




根据公布的信息显示,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将在吉林省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产全新一代RAV4荣放,年产能将达10万辆。产品方面,全新一代RAV4荣放计划于2019年12月上市,并有望采用全新的TNGA架构进行生产。



一汽丰田现款RAV4荣放于2016年7月改款并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整体设计变得更加激进,进化版Keen Look的设计元素现在看起来也比较容易接受。动力方面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NGA架构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TNGA架构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



除全新一代RAV4荣放外,一汽丰田还将导入基于TNGA架构生产的全新小型SUV,这款SUV的概念车已于此前正式在华发布,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为“丰巢WAY”,其量产版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