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名爵将推纯电动SUV 配旋钮式换挡机构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8:2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名爵旗下SUV仅有汽油版车型,根据规划,企业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网通社获得一组名爵纯电动SUV车型谍照,测试车采用了名爵锐腾套壳进行伪装,新车内部代号为EP21。这款全新车型有望定位中型SUV,并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前大灯造型源自 “凌面切割”的理念,采用大面积熏黑处理,让大灯与直瀑式钢琴黑上格栅显得更加整体。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采用LED光源并进行大面积熏黑处理,还配有亮黑色拉丝纹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镀铬装饰,中控台及门板等处配以银色装饰,同时中控台上方疑似加入大尺寸显示屏。此外,这款纯电动SUV车型采用旋钮式换挡控制机构,并配有电子手刹等功能。(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