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集团公布1季度财报 营业利润增28%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6 14: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下旬,大众集团公布了2017年1季度财政报告。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今年1-3月份,大众集团旗下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总销量达到了249,1500台,营业利润达44亿欧元,同比增长28%。




2017年第1季度,大众集团的营业利润同比攀升28%,达44亿欧元。其中,大众品牌的营业利润实现了大幅增长,从而推动了整体利润的攀升。1-3月份,大众品牌的营业利润达到9亿欧元,而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仅为7300万欧元。



今年1-3月份,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车交付量为249,1500台。其中,1月份的销量为813,700台,同比下滑4%;2月份单月销量为686,900台,同比微降0.9%;3月份的销量为990,900台,同比增长2.5%。



就各市场而言,作为大众集团最大的单一国市场,中国市场今年1季度的总销量为891,500台,同比下降6.7%。(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