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三季度上市 采用全铝车身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2 12: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虎揽胜星脉在2017年上海车展前夕完成了国内首秀,并且由3位“御用”设计师对星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关于揽胜星脉何时在中国投放,捷豹路虎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与网通社交流时透露,路虎揽胜新成员星脉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车身含铝量高达81%,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激光矩阵照明等众多“黑科技”。




上海车展当天,捷豹路虎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先生来到网通社专访间进行交流。他透露,路虎揽胜新成员星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届时,中型SUV市场将再添一位“实力派”选手。



在上海车展前夕,路虎车辆整体性负责人Andy Mould对星脉进行讲解,新车车身含铝量高达81%,是揽胜家族中风阻系数最小的一款车型。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将概念成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仪表盘,双屏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为驾驶者提供直观的操作与选择。激光矩阵照明增强了车辆的可见性和安全性,虚拟仪表盘以驾驶者为中心完美配合,智能空间规划使驾驶倍感轻松宽敞。


想具体了解路虎揽胜星脉都带来了哪些“黑科技”


请看《向初代车型致敬 路虎揽胜星脉实拍图解》



揽胜星脉依然采用揽胜家族经典的蚌壳式发动机罩,自动开闭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滑动式全景天窗,全系标配包覆式 LED 大灯,灯组内经过熏黑处理。揽胜星脉长、宽、高分别为4,803 *2,145 *1,665 毫米,轴距达到2,874毫米。新车是首款搭载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路虎揽胜车型,车门把手还提供LED照明。



揽胜星脉的LED尾灯造型十分立体,与头灯交相呼应。贯穿式高位刹车灯采用高透光透镜,并利用集成微光学元件的导光技术,LED后雾灯与向后流畅延伸的黑色撞色装饰融为一体. 标配电动感应尾门。


内饰方面,揽胜星脉仪表盘采用水平设计元素,由两个模拟仪表盘和一个5英寸中央TFT显示屏组成,SE及更高版本车型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


揽胜星脉P250车型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2.0升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达3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高功版的P300车型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