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帅到没朋友 比亚迪宋七座版外观解析

作者:徐凯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宋的七座版本。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车与之前的比亚迪宋差别很大,那么这款车到底是有何特别之处么?您往下看……


外观方面 ,新车的在设计方面值得称赞,前脸造型和流程的线条非常犀利,而这样的设计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并刺激消费者下单。另外,从外观来看,新车的配置还算不错,配合上出色的设计,全新比亚迪宋七座版应该会有个不错的前景。










内饰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所以我们也只能根据几张图来和大家介绍新车的内饰造型。







总结: 比亚迪宋七座版是一款高颜值车型,出色的设计能使有些人成为它的车主,而出色的配置又可吸引大部分人群,综合来看,新车未来将会竞争力十足。不过,真正能影响到消费者下单的还是价钱,若新车给予我们惊喜,那它会成功抢占市场份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