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张昊保:纳瓦拉定位SUV级皮卡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郑州日产带来旗下多款重磅新车在国内首发。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昊保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郑州日产携两款重量级新车亮相了车展,今天上午发布了一款NAVARA(纳瓦拉)在中国首发,这是一款高端SUV级皮卡,另外在东风展台发布了东风风度MX3,是专门为80后量身定做的年轻时尚精致的紧凑型SUV。”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今天是媒体日的第一天,也请张总介绍郑州日产展台有什么样的亮点?


张昊保: 郑州日产携两款重量级新车亮相了车展,今天上午发布了一款NAVARA(纳瓦拉)在中国首发,这是一款高端SUV级皮卡,另外在东风展台发布了东风风度MX3,是专门为80后量身定做的年轻时尚精致的紧凑型SUV。



网通社 :请张总介绍的两款车型如何解读的?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张昊保: 我们发布的两款车型是产品战略基础延伸,为什么在日产展台和东风展台各发布一款产品?这是是双品牌落地的实现,Nissan发布的产品是全球最新一款的SUV级皮卡产品,它的投放重新定义中国的高端品牌市场,我们通过产品序列的下沉满足年轻化用户的需求,完善了丰富品牌全新阵地。


网通社 :NAVARA(纳瓦拉)定位为高端SUV级皮卡产品如何理解?


张昊保: 因为我们目前在中国皮卡市场主要是皮卡延伸和货车进行管理,商业用途为主。随着近两年皮卡市场解禁,未来两年皮卡市场全面解禁,同时皮卡身份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皮卡车商业属性和用途发挥地淋漓尽致,在乘用化升级之后皮卡的舒适性达到了大幅提升,而且我们引入的高端皮卡是按照高端SUV进行生产和制造的,同时又保留了皮卡车本身强大的承载能力,内部乘坐空间方面,前后排五座既能满足空间和舒适性,包括技术也完全具备中高端SUV的能力。在后箱里面可以承载货物,同时可以拉一些个性化的生活用品,已经达到了高端SUV+皮卡或者+轿车多功能的概念。


网通社 您也说到了NAVARA(纳瓦拉)这一款皮卡除了实用性以外,还增加了很多舒适性,请您介绍一下舒适性配置哪些有优势的地方?


张昊保: 这款高端SUV级皮卡首先是我们的平台,目前是全球最先进的皮卡平台,而且皮卡平台已经被高端其他品牌采用,我们NAVARA(纳瓦拉)为什么感到舒适?首先技术核心里面配备了QR25发动机,同时我们使用了全球7AT世界三大变速箱之一,这样的技术配备首先保证它的传输功率更加稳定,同时动力非常强劲,使车型的功率输出充分转化,使这个车型尤其在行驶过程中车内的静音效果达到和图书馆一样的效果。


网通社 非常舒适。


张昊保: 静音效果非常安静,NAVARA(纳瓦拉)绝对是皮卡车里面静音效果非常好,同时我们在座椅方面进行了全新改善,一个宇航员在太空中飞行的时候非常疲劳,我们的座椅是按照宇航员的动力分配来做的座椅,长期驾驶不易于疲劳。我们的经营效果就是空调也是唯一采用自动分驱恒温空调配备,从室内温度、乘坐的舒适性、包括动力舒适和静音效果方面,已经完全配备了高端SUV概念,同时空间后排坐三人1.8米的人非常宽松,包括头顶的位置。



网通社 这一款皮卡车不但使用了楼兰的发动机,还有使用了轻速的变速箱,现在并没有推出柴油版,未来有没有更多柴油版计划?


张昊保: 目前汽油发动机的安静性、燃油的经济性,在NAVARA(纳瓦拉)的产品上均有良好的表现,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动力需求。这款SUV级皮卡适应了国内皮卡市场消费特点,充分洞察皮卡市场发展趋势,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最优的产品方案。


未来消费者对驾乘舒适性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而柴油机存在固有的震动问题导致舒适性较差,汽油发动机则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已与柴油机不相上下,因此汽油机皮卡更加符合未来发展趋势,会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作为国内专业的皮卡厂家,郑州日产将不断丰富皮卡产品线,针对不同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我们还在积极的研讨中。未来将会提供更具性价比、更有针对性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网通社 关于NAVARA(纳瓦拉)产品,全系列定位是什么?有没有营销定位?


张昊保: 无论是商品力还是品质感,甚至是设计理念等,NAVARA(纳瓦拉)代表了当下国际潮流。NAVARA(纳瓦拉)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皮卡,在安静性、乘坐舒适性、操控稳定性等方面有明显的优势,代表了皮卡的发展趋势和领导地位。NAVARA(纳瓦拉)对于郑州日产来说,既是皮卡的旗舰,也是战略车型。NAVARA(纳瓦拉)是继帕拉丁之后又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它的问世将助力郑州日产稳固高端皮卡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营销定位方面,我们即将开展“日产皮卡车主之最征集”活动,通过这次活动选出郑州日产的忠实皮卡车主,邀请他们出席NAVARA(纳瓦拉)全国上市发布会,同时我们还为这次活动提供了一批NAVARA(纳瓦拉)供车主免费使用和体验,回馈他们多年来对郑州日产皮卡产品的支持和信任,践行郑州日产“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在此也请大家持续关注郑州日产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订阅号,了解活动详情和进展。


网通社 您介绍了皮卡,在此前SUV上有布局,MX3它的核心有哪些?


张昊保: 东风风度MX3定位紧凑型SUV,现在SUV市场里面增长最快的是紧凑型SUV,MX3就是应运而生。它定位“8万级网红SUV”,MX3在用户里面第一个要有合适的价格在10万以内,第二个方便,对于生活态度有彰显,这部分80后、90后年轻群体核心类型内心诉求是青春向上,积极把握的生活态度,如何用这款产品满足用户对生活态度?东风MX3是最合适的一款。


网通社 您提到关键词8万级网红的SUV,对于这个如何解释?在市场里面有什么样的差异化?


张昊保: 同级别产品里面这个产品要买得起,第二款产品在同级别产品里面要有个性,这一款SUV全部采用的是城市之音设计理念,由日本日产造型总监山崎刚为首的国际品牌SUV首席设计团队倾情打造,而且这款产品里面除了性价比和外观之外还有合适的品质,我们这款产品在郑州日产成都工厂生产,按照最新的技术标准和流程制造全球化先进的生产线,是下线的第一款产品,也是非常高品质的一款产品,既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外观的诉求,同时对于内部空间宽、舒适和品质的需求都能够满足。


网通社 MX3生产设计和出发点是什么?


张昊保: 我们对用户80、90后年轻时尚、激情活力一种综合表达,他们的内心世界里面:我们不负青春就是不辜负自己,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生活,来享受自己的生活,这样的概念。


网通社 您介绍MX3有很多亮点,它在什么时候上市?


张昊保: 根据产品上市规划,东风风度MX3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网通社 请关注这两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再关注一下车型。最后一个问题东风风度旗下三款SUV在定位上有什么不同?


张昊保: 东风风度MX6定位全路况专业都市SUV,是为渴望享受户外乐趣,享受家庭温馨生活的城市精英量身打造,最大化满足平日出行,周末旅行,偶尔穿越的需求。


东风风度MX5定位“可靠的家用大SUV”,是一款为“关爱家庭、注重工作和生活平衡的都市精英”而量身打造的城市SUV。


东风风度MX3是为“青春向上、率性敢为”的85、90后群体量身打造的“8万级网红SUV”。未来的产品根据公司整体产品推进计划,按序进行,有更多的信息会及时公布,与媒体和社会分享。


(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