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CX70官降8千 调整后起售价不到6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季度,长安欧尚品牌累计销量达18.9万,同比增幅11.6%,长安CX70总销量高达41,680辆,3月份的销量高达15,225辆,环比增长幅度27.4%。4月20日,长安欧尚对旗下中型SUV产品CX70进行官方售价调整。网通社长安欧尚汽车官方获悉,CX70全系官降8千元,最高降价幅度为1万元。


此次降价涉及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调价后的价格区间为5.99-7.69万元。CX70官降后进入6-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竞争本就激烈的SUV市场大幅提升了价格优势。





长安欧尚CX70 官方调价
动力 车型 原价(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1.6升 标准型 6.99 1.0 5.99
都市型 6.89 0.8 6.09
运动型 7.59 0.8 6.79
豪华型 7.99 0.8 7.19
智联型 8.09 0.8 7.29
智能型 8.49 0.8 7.6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SUV是目前中国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并且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在不断加剧,不仅自主品牌连续推出多款SUV产品,合资品牌也是加大了在SUV市场布局和推新的力度和速度。各大品牌拼实力、拼营销、拼口碑也都是为了更好的抢占市场。


此次长安宣布CX70全系官降8千元,其中官降最高的车型高达1万元,入门车型价格进入6万以内。在销量稳步提升,赚取良好口碑的情况下,长安欧尚放出全系官降的大招,目的是为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在二季度销售中再打漂亮的一仗。



目前长安CX70的月均销量在1.5万台左右,官降后预计CX70月均销量将有望超过2万台。对于消费者来说,CX70本着从产品力和消费者口碑出发,提升性价比。



CX70外观方正硬朗,线条平直,带有黑色大包围和车顶行李架。新车采用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上方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与车头相比,CX70车尾的设计略显紧凑,尾灯采用矩形LED光源,车尾镀铬亮条连接两侧尾灯,上方印有长安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左右对称的中控台样式,一条银色装饰线点缀其中,座椅采用皮革包裹。CX70内饰最大亮点就是正中的11英寸大屏,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具有收音机、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的等功能。下部分为空调控制系统,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整体更具科技感。配置上拥有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等丰富的配置,让行车更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CX70底盘由长安汽车在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设计完成,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组合方式,滤震效果突出。(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