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度MX3主张年轻牌 上海车展实拍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次车展东风风度带来了旗下新车型风度MX3,其实该品牌旗下已经有两款紧凑型SUV,不过MX5以及MX6两款车的外观造型不够时尚,然而现在对于这些硬朗形象的SUV消费者已经审美疲劳了,现在的消费者更容易接受那些外观更时尚、运动的车型,东风风度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了一款将消费群体定位在年轻消费者的车型MX3。








该车型为东风风度家族当中尺寸最小的一款,D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06(mm)/1642(mm) ,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应用在风神A60、L60、S30等车型上;而1.4T发动机应与现在的东风风神AX5、AX3为同款发动机。


该车型此次未官方公布过多的信息,前方能的得到的只有外观部分,具体的内饰、配置等信息将会在后期跟进报道。


全文总结


相对于该品牌旗下另外两款车型来说,风度MX3的外观与MX5、MX6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后者更倾向于硬朗的SUV风格,而前者更偏向年轻、时尚、运动的风格,这也可以看出它的定位将会是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旗下已拥有了两款SUV,新推出的风度MX3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延长产品线,不过这一次的亮相也吸引力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让我们对它有所期待吧。(图/文 张晨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