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UV即将入华 建独立4S店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3月21日,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入驻天猫,旗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在同一时间公布了中国区售价,首批专供中国市场的350台Giulia Milano限量版车型,上线仅33秒便已全部售罄。鲜为人知的是,阿里巴巴后台数据显示,实际上在第18秒新车便已抢售一空,这速度着实令人乍舌。


4月20日,网通社编受邀来到位于上海淮海西路的红坊,参加阿尔法·罗密欧中国上市派对活动,见证首批Giulia Milano限量版车主拿到车钥匙的激动一刻。在与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沟通时,我们谈到了上海车展发布的Stelvio,他表示这款车计划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届时,这款豪华运动SUV将会再次掀起一股红色的激情。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 Stelvio的名字源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拥有48个发夹弯道的斯泰维公路,那是世界上最壮美最惊险的公路之一。新车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开幕日上进行了中国首秀,成为Giulia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款产品。



Stelvio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7*1,903*1,671毫米,轴距达到2,818毫米。新车搭载2.0升全铝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200HP精英版、200HP豪华版和280HP豪华版三种配置。之后提供的旗舰车型Stelvio四叶草版本将配备一台2.9升510 马力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实拍请点击相关阅读:《就是有调性 实拍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虽然拥有好的产品,但要想走得更远更稳,还需要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作为有力后盾。高孟雄先生谈到:“今年上半年,阿尔法·罗密欧在华经销商数量会达到48家,这其中大部分是与玛莎拉蒂共渠道。而在今年下半年,阿尔法·罗密欧将更多的选择独立建店。”



而对于今年销售网络建设的规划,阿尔法•罗密欧全球首席执行官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先生表示:“预计到今年底,经销商数量将增至73家。”除此以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在天猫搭建了线上虚拟展厅,为生活于社交网络时代的年轻客户提供更便利的购车渠道,从而构建出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销售网络。(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