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新外观有点“凶” 新奥迪Q5发布/明年6月入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0 9:3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新奥迪Q5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锐利。同时,还对灯光系统以及信息娱乐、安全辅助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国产版新Q5L将于明年6月上市。




新奥迪Q5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换装标志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再加上S line套件蜂窝状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棱角更加分明,标配LED光源大灯,并提供矩阵式LED大灯可选,远光灯分为24个单独调控的光段,可提供良好的夜间视野。


配色上,新车提供12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金属绿和月光蓝为新增颜色,并可选装黑光套件。



新奥迪Q5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而配有advanced line套件和S Line套件的车型标配18英寸轮圈,还可选装19、20和21英寸轮圈。车身尺寸上,新奥迪Q5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不含两侧后视镜)、1660毫米,轴距达到2820毫米。




新车尾部设计十分简洁,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上,尾灯采用了OLED光源,内部分为三个矩阵支持动态转向点亮效果,并具备近感探测功能。当车辆静止时,探测到车辆后方两米内有道路使用者时,所有的OLED尾灯将会亮起予以提示。车尾底部加入了黑色扩散器与双边四出尾排,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强化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奥迪Q5整体更为精致,中控台由银色装饰氛围上下两层,富有层次感。车内取消了传统的旋钮/按钮,采用了全新的MMI触控操作,视觉效果简洁明快。另外,新车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的环境氛围灯,为用户营造轻松惬意的氛围。新奥迪Q5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与靠背角度调节以及放倒功能,其后备箱空间可扩展至1550升。



新奥迪Q5标配10.1英寸MMI触控显示屏,顶配车型搭载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增强版提供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新车还配备了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言交互、语音操控、connect互联科技、亚马逊云语音服务Alexa、车联网(Car-to-X)交通信号灯信息服务等功能。



新奥迪Q5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提供五种不同高度的离地间隙距离。同时,新车还拥有越野、全路况等七种不同驾驶模式。此外,奥迪预安全系统城市版、防撞辅助、转弯辅助、出口警告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均出现在新Q5上。



动力方面,新奥迪Q5在欧洲市场主推柴油版车型,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达150千瓦和195千瓦,并配备12V轻混。新奥迪Q5L在国内将主推汽油版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与18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器,并配备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此外,新奥迪Q5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