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戚晓斐:继续以广汽菲克的“速度”发展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15: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两年连续推出三款全新国产SUV之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Jeep品牌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2016年广汽菲克销量劲增179,872辆,销量“指数”攀升。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与网络部高级总裁戚晓斐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广汽菲克在上海车展推出了多款新车,并将保持广汽菲克的增长速度持续发展。”



网通社: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网通社的专访直播间,今天来到直播间的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与网络部高级总裁戚晓斐。


戚晓斐: 各位网通社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网通社:今天是媒体日,也非常热闹,请您介绍一下广汽菲克展台有什么亮点?


戚晓斐: 这次上海车展广汽携带史上最强、最新、最全的SUV阵容强势出击上海车展,从旗舰型的集团全新的大切诺基,到首次亮相的牧马人纪念版,以及热销了一年多的国产全新Jeep自由光,指南针、自由侠,以及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和一款作为合资企业首次推出的Jeep云图概念车,所以展台上的产品系列是有史以来最强大、最丰富、最专业的。


网通社:展台上有很多重磅,在今年第一季度我们的销量非常好,在合资品牌里面数一数二,请问接下来还有没有新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市?


戚晓斐: 目前三款国产三架马车一起发力持续热销,在一年多时间里密集投放市场,我们接下来依然会以广汽菲克的速度发展,刚刚发布的概念车云图,它体现了对于未来五年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科技的探索,通过市场调研我们会将云图中的各项探索科技体现在未来的新车中。


网通社:2018年有新的产品推出市场吗?


戚晓斐: 2018年有新的车。


网通社:关于渠道问题,已建立了400家营销的网络,未来的布局请简单介绍一下。


戚晓斐 :我们在今年年底到2018年初,将从目前的400家达到500家左右。在销量增长的背后广汽菲克网络的增长在行业里面也属于最快。


网通社:在中国有两个市场,一个就是非常火的SUV市场,还有一个是新能源市场,对于未来的新能源车型广汽有什么举措?在三个级别SUV布局完之后,还有很多空间进一步打造。


戚晓斐 :这次广汽菲克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两款概念车型,一款是纯电动车型,凝聚了FCA前瞻的设计团队对未来SUV的使用需求以及新能源方向的探索,Jeep云图是一款混合插电式SUV,我们也向消费者展示了广汽菲克以及菲亚特集团未来在新能源上的布局和发展。


网通社:最后问一个问题,关于产能方面,目前对于一季度的快速增长有没有新的计划?


戚晓斐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Jeep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全新Jeep指南者更是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是长沙和广州两个工厂加班加点,全马力开动。


网通社:非常感谢今天戚总来到网通社直播间,2分钟卖出一台Jeep车型,希望广汽菲克继续能以这样的速度增长销量,谢谢戚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