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邓凌:天逸于下半年投入市场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15: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上海车展前的品牌之夜上,东风雪铁龙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以及全新一代C5。随后,两款新车也不出意外的成为雪铁龙上海车展的明星产品,一同到来的还有C-Aircross和CXPERIENCE两款概念车。


作为雪铁龙第一款选在中国进行首发的产品,天逸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规划,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天逸最后的上市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可能在3季度、4季度当中。”这款全新SUV的“出世”,对于东风雪铁龙的市场表现以及产品力都将是一个质的提升。


网通社:我们聊聊这次上海车展带来的一些新产品。


邓凌: 首先我要介绍这次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它是雪铁龙全球首发,在中国第一个亮相的产品。在今天可以看到很多从欧洲来的媒体记者,他们来现场鉴赏这款全球首发的产品,这在历史上是没有发生过的。


这款产品在中国首发,体现了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SUV快速增长市场的一个重视。除它之外,还有两款全新的概念车型,一款是C-AIRCROSS,一款是CXPERIENCE,希望观众可以有机会去现场看一看。


网通社:这次最著名的莫过于我们全球首发的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在中国首发有什么意义?


邓凌: 雪铁龙去年在全球每卖5台汽车当中有1台来自中国,这次全球首发选择中国,也是有这个深意在这里。体现了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网通社:今年包括天逸C5 AIRCROSS,还有全新的产品,我们今年将达到怎么样的销售目标呢?


邓凌: 这款车是针对于中高级市场推出的SUV产品,也是弥补了雪铁龙在这一个细分市场的空白。它将于下半年在中国首发上市,我们对这款车的期望也比较高。



网通社:我们还是围绕着C5 AIRCROSS,因为很多车型都愿意问一些血统,想问一下这款车型是基于什么样的平台打造的?


邓凌: 乐享中高级SUV C5 AIRCROSS 在PSA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生产,诞生于PSA的EMP2平台,它的定位是中高级SUV。比之前的C3-XR的产品要高一个级别。这款车搭载了PHC自适应式液压稳定技术,是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具体实践,这项雪铁龙独一无二的技术,确保卓越的驾乘舒适性。


网通社:还有一款重磅车型是第三代C5,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邓凌: 我们这次推出的是第三代C5,它跟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的变化。包括外观上,内饰上都有升级,这款产品更适合目前消费市场的需求,第三代C5携全新LA MAISON唯享座舱焕新问世,强调 “家一样的享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驾驶过程中的愉悦感受。


网通社: 刚才邓总介绍了我们两款重磅的产品,天逸 C5 AIRCROSS和第三代C5,也希望通过这两款产品帮助东风雪铁龙销量上再登高峰。(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