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崔大勇:X40是个会说话的SUV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15: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奔腾全新SUV——X40已在今年3月9日正式上市,在不久前举办的万人交车仪式上受到了众人的热烈追捧。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向网通社表示:“随着X40上市,第一个是品牌的意义上注入了年轻化的元素。也是我们奔腾面向年轻人推出的一款小型的SUV,这款车应该是为奔腾品牌往年轻化起到了推进的作用。这款车是一个非常棒的产品,也可以说是一款会说话的SUV。”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我们先来探讨一下这次上海车展我们奔腾品牌带来哪些新车型,您能跟我们大概介绍一下吗?


崔大勇: 好的,本次车展我们总共带来5款车型。其中SUV有两款,其中一款是今年3月9号刚刚上市的奔腾X40。这款车型从3月9日上市到现在比较火爆,我们前两天举办一个万人的交车仪式。现在我们苦恼的交车上时间周期比较长,我们也在全力以赴提升我们的产能。第二款车型是奔腾的X80,还有奔腾B70、奔腾B50,以及奔腾B30EV等5款车型。



网通社:您说有一个万人交车仪式,说明我们的产品现在是非常火爆了。您能谈谈X40对奔腾品牌的意义是什么?


崔大勇: 随着X40上市,第一个是品牌的意义上注入了年轻化的元素。也是我们奔腾面向年轻人推出的一款小型的SUV,这款车应该是为奔腾品牌往年轻化起到了推进的作用。随着X40的上市,我们奔腾家族达到了6个车型。我们自己内部叫做双A、双B以及双SUV,形成了一个健全的车型的体系。


第三个随着奔腾X40的上市,也为我们的销量增长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几天订单也在迅猛地增长,对我们的产能也提出了非常高的考验。它的加入,使得销量增长的同时,使得我们的品牌也能逐步壮大。科技突破X40也有体现,我们是首款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这个系统上市以来,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热烈的环境。除了在线的导航,在线听音乐,在线电台之外,我们还实现了区别于其他车型的社交互动的功能。这款功能能使贤任和人之间、车和车之间的互动,上市到现在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四点是我们自己奔腾品牌战略的车型,意义非常重大。


网通社:之前我们有90后的编辑说这款车是一个会说话的SUV。


崔大勇: 非常棒,你体验过没有?


网通社:我也体验过。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新能源话题,因为中国政府大力激励新能源这一块,推出了非常多的扶持政策。这次车展奔腾也带来了奔腾B30EV,这款车型有什么优势?再一个它的量产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我们是单独建立一个新能源的渠道,还是用固有的渠道推出市场?


崔大勇: B30EV也是第一款纯电动的汽车,这也是融合了一汽自主的研发能力。它的续航里程大于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因为我们是北方企业,所以在纯电动超低温的运行工矿下,如何保持它的续航历程?这方面我们是有独特优势的。零下20度、30度的时候,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大大下降,这方面我们有科技的保障。同时这款车又搭载了我们奔腾E30的车型,车型非常大,给用户很好的体验。同时这款车搭载了Delight系统,这款车也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好的用车体验。在营销的形式上,我们既有专门的新能源销售的店面,同时又和我们传统的4S店相结合这样的方式。随着我们未来新车型不断地拓展,因为我们未来X40也会推出纯电动车,这样我们两种形式都会结合着推广。


网通社:我们像新能源这边会有独立的营销团队吗?


崔大勇: 是在我销售公司下的一个独立的部门,新能源的营销部。


网通社:其实我们以前在北京车展推出了两款SUV,当时概念车,一款是X40,还有一款X60。X40销量不错,你也提及了。对于X60什么时候跟消费者见面?


崔大勇: 这个在我们内部还是属于绝密的信息,大概透露一下,应该是明年年底会投入市场。这款车代表了奔腾未来的方向,整个车型的DNA的创新上,包括科技水平的打造上,都会有一个积极性的提高。会有一个大的突破。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网通社:你也看到基本上购车人都是千禧一代。


崔大勇: 我现在消费者主要是85后到90后。



网通社:我们在品品牌传播和建设上,一汽奔腾有哪些新的方式?


崔大勇: 因为我们现在的年轻人都是85后和90后的年轻人,他们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一代人。我们沟通方式上第一讲究互联互动,X40初期的预热,到乌镇的互联网大会的地址进行互联发布仪式。包括百城千变同时的发布,这都迎合了年轻人的消费者习惯,达到无缝连接。这方面我们会多做努力。第二点会在营销方面做尝试,过去我们都做了一些植入。今年我们会有一些大动作,比如说我们会跟一些主流的卫视频道会有大的栏目的合作,包括具体的题材绘给大家惊喜,在娱乐营销我们会做一个尝试。第三个体验营销我们会做进一步的深入,刚才说了年轻的一代更讲究体验,我们在无论是线上的体验。现在X40如果你要想订车的话,你可以上我的官网直接交定金,在网上成交。同时你可以进行定制化的配置,比如说X40你要一些选装包,都可以在线实现。你只要订车以后,在线可以看到你这款车的交车时间。有没有进库,运输是什么状态都可以在线看到。使消费者得到最好的体验。我们在全国开展360度试乘试驾的活动,X40在同级别的车中操控非常好。线上的体验加线上的的体验,都赢得了消费者。


网通社:现在产品多了,您能跟我们介绍今年的重点是什么?再一个渠道开拓的进度如何?


崔大勇: 随着X40的上市,我们提前半年的时候就做了渠道的准备。我上次跟你说过,我们会推出一个星火店的计划,推进得非常顺利。到目前为止我们星火店已经突破了255家,在4S店的基础上,星火店又增加了100家。我自己自有网已经拥有了355家,到今年年底应该实现400家的覆盖。同时我们加大了二网的一些直营店,这个店面到今年年底能够达到6百家的水平。到年底我们会有一千家的店面去下沉到四五级城市,也就是能够近距离和我们的消费者接触。


网通社:我再问崔总最后一个问题,目前我们有着正好的产品,我们今年的整体销售目标是多少?


崔大勇: 今年我们也是提出了有突破性一个进展目标,随着X40的上市,上市首月突破了万台的销售。随着我们的产能提升,我们也希望奔腾品牌今年有大的突破,我们今年的年度目标是16万。


网通社:我们也希望通过奔腾X40产能爬坡,逐渐把能我们的量供上来。希望能通过X40以及后续推出的B30EV,以及一些年轻款的产品,助力我们奔腾品牌今年能突破16万的销量业绩。感谢崔总。


崔大勇: 谢谢你,同时欢迎大家到2号馆看一下我们奔腾品牌的车型。谢谢大家,再见。


(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