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或于年内上市 日产劲客Kicks正式发布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在今天刚刚正式开幕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日产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KICKS,并正式将中文名字定为“劲客”,这也是该款车型继南美首发后,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下面就由网通社带您去看一看这款车的情况。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先生】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小型SUV车型,日产劲客KICKS沿用了日产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充满动感气息,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力量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使车头部分有着强大的冲击感。车灯采用LED光源,面积对于相对紧凑的车身来说确实够大,不过更能体现出年轻人的个性与活力。车身的尺寸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与同级别主流车型保持在同一水平。




内饰上的设计同样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非常注重整体的质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在细节处配以镀铬装饰条,在提升高级感的同时也使层次更加分明。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造型,三辐式的设计也很好的贴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带有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可展示丰富的行车信息,是一项比较符合时下潮流的配置。



中间位置的7英寸显示屏格外抢眼,这块集成了多种功能的屏幕可以通过触摸+物理按键的方式。此外,新车还带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另外还配有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集成FEB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与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传动部分将会有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选。



与日产劲客Kicks同时亮相的还有日产旗下全新中型皮卡——纳瓦拉,与劲客Kicks相同,该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也汲取了日产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808mm,轴距为3150mm ,使内部空间的到改善。新车将会搭载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1牛米,匹配5MT、6MT、7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日产劲客KICKS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其品牌的产品线,填补了日产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空白。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售价预计会在10万元左右。(图/文 网通社 陈思)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