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新SUV明日发布 采用悬浮式车顶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Kicks是一款小型SUV,基于Kicks概念车打造,已率先在海外上市。网通社从东风日产获悉,全新小型SUV“Kicks”将于明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方面,这款小SUV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整车看上去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将搭载1.5升发动机。




这款全新小SUV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颇具流线感。中间进气格栅“V”字型镀铬材质,与两侧氙气光源大灯相连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凸显大气。底部银色下护板两侧为横置式雾灯,彰显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具有“立体感”,与前大灯相呼应。



根据数据显示,日产全新小型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295*1760*159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标致2008相比,新车的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