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解析 献给热爱生活的人

作者:徐凯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那些热爱生活的人,皮卡的解禁可以让他们在选车时更能“随心所欲”,在本次的上海车展,郑州日产将纳瓦拉(NP300Navara)引入国内,新车将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推出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那么新车的综合实力表现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 ,国产纳瓦拉依旧采用海外版本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野性”十足。而对于一台皮卡来说,尾厢一定要实用,而新车的货厢的尺寸为1520mm×1562mm×475mm,储物能力可圈可点。











总结: 通过介绍,相信大家对纳瓦拉已经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单从外观来看,新车的设计十分硬朗,给人一种皮实耐用的感觉。另外,多说一句,日产NAVARA初代车型—d22在1999年引入到国内,这表明日产对中国市场足够了解,而我们也相信他们能造出一款可靠性极强的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