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小心看花眼 上海车展最受关注16款SUV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时下大热的SUV车系,此次车展的阵容依旧强大。从小型到中大型,从几万到几百万,应有尽有。网通社梳理了即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出现的最受关注SUV车型,包括路虎揽胜星脉在内的3款SUV亚洲首发,东风标致5008国内首发,同时斯柯达柯迪亚克、WEY01、全新一代哈弗H6将在本次车展中上市。





上海车展最受关注SUV
4月19日亮相/首发/上市
车型 级别 类别
东风日产Kicks 小型SUV 首发
马自达CX-3 国内首发
哈弗新一代H6 紧凑型SUV 上市
奇瑞新一代瑞虎5 亮相
长安 CS55 首发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
奔驰新款GLA 亚洲首发
LYNK&Co 01 首发
东风标致 5008 中型SUV 亮相
路虎 揽胜星脉 亚洲首发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亚洲首发
WEY VV7 亮相
江淮瑞风S7 亮相
广汽传祺GS7 首发
斯柯达 柯迪亚克 上市
上汽大通 D90 中大型SUV 首发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表格中就不难看出,紧凑型和中型相比其他级别受关注车型更多。此外,这16款最受关注的SUV车型,15款为全新/换代车型。其中国内SUV销量王—哈弗H6的继任者,全新一代车型将于本次上海车展中上市;东风本田绝对的销售主力CR-V也将在车展中发布换代车型,这款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实现了革新。此外,自主品牌长城、吉利两家企业的高端品牌将发布新车型,备受期待。


1.东风日产 Kicks



这款全新小SUV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颇具流线感。中间进气格栅“V”字型镀铬材质,与两侧氙气光源大灯相连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凸显大气。底部银色下护板两侧为横置式雾灯,彰显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具有“立体感”,与前大灯相呼应。



根据数据显示,日产全新小型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295*1760*159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标致2008相比,新车的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2.马自达 CX-3



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最早是在2015年2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上个月马自达推出了CX-3的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X-3首次标配了马自达的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有较大提升。同时,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强。



配置方面,CX-3搭载了马自达的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同时,新车所配备的自适应LED大灯也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刹车系统,可对前方步行者进行自动检测,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CX-3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3.哈弗 新一代H6



哈弗全新一代H6已于此前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同样分为红蓝标两种车型。红标版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加大,同时与大灯分离。看起来更加硬朗的同时也更具厚重感。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内部结构也有调整,顶部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带。



全新H6侧窗面积相比现款有所较小,但上扬的窗沿塑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全新H6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此外,全新样式的19寸5辐轮圈相比现款更具精致感。



全新H6红标版尾部造型相比现款更为饱满,牌照位由尾门中间移至保险杠处,让尾部看起来更为更具整体感。尾灯组内部拥有灯带设计,点亮后效果出众,尾门顶部还配有尾翼和高位刹车灯。此外,尾排也由现款的单边单出升级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H6相比现款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悬浮设计的中控台仅拥有少量按键,符合简洁设计的趋势。方向盘改为四辐式设计,并集成多媒体控制按键等。T型电子挡杆的设计造型设计接近飞机操作杆,同时全新H6也是同级车中少有配备电子挡杆的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将匹配1.3T或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7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355牛米,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可保证驾驶和乘坐舒适型。


4.奇瑞 新一代瑞虎5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5应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格栅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阴阳元素,采用多组菱形组成的造型,贯穿中网长条形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基本保留concept β概念车的风格。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并装配抛光亮面多辐铝合金轮圈,整体看起来更具立体感。



细节方面,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进气格栅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阴阳元素,不同角度看上去都具有极强立体感,营造出前卫炫酷的视觉效果,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新车外观上的创新追求,同时也诠释奇瑞对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深入理解。



内饰方面,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在车内把手及车门音响区域的设计上使用大量中国古典元素,这一细节整体提升豪华感和设计感,诸多中国元素让新车更加生动。作为奇瑞2.0时代又一款产品,表明奇瑞将针对紧凑级SUV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助力奇瑞提升SUV市场份额,扩大品牌销量。


5.长安 CS55




新车外观采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且格栅中央加入长安家族式“CHANGAN”标识。CS55整体造型比较紧凑,前保险杠底部两侧“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个性、时尚。尾部方面则显得厚重许多,黑色保险杠底部配以银色护板,两侧采用双边单出式尾排,更显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CS55有望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