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1-3月销量超17万辆 同比增13%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8 8:5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不觉间,2017年已经走过了四分之一。近日,捷豹路虎汽车公布了集团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的销量成绩。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1-3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179,509辆新车,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13%。其中,捷豹品牌仍是销量增长的主要的动力。




截至2017年3月31日,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79,509辆,同比攀升13%。其中,捷豹品牌第一季度的零售销量为53,97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1%;路虎品牌第一季度零售销量达到125,537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7%。


对于公司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捷豹路虎集团销售运营总监Andy Goss表示:“这得益于我们在一些重要的市场,例如中国和北美市场取得了持续的增长,捷豹F-PACE、路虎揽胜和发现神行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捷豹是目前欧洲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捷豹路虎全球范围内共售出90,838辆新车,与2016年3月相比增长21%。其中,捷豹品牌3月份全球销量为27,82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暴增83%;而路虎品牌上个月全球零售销量达到63,018辆,与2016年3月相比增长4.8%。



全新一代发现自去年2月份上市以来,至今已经累计售出4,862辆。3月份发布的路虎揽胜家族新成员——星脉,将于今天夏季率先在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上市销售,这无疑会对路虎品牌的销量起到提升的作用。想了解星脉的详细信息,可点击相关阅读:《路虎星脉揭开面纱 揽胜家族集齐4张“A”》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