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全尺寸SUV将发布 2.0T/四驱系统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7日,雪佛兰全新中型SUV探界者将在国内上市,作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新车的推出将拉开雪佛兰在中国市场品牌“向上”转身的序幕,而后将有越来越多的经典车型引入国内。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4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雪佛兰大型SUV Traverse亚洲首发亮相。由于本次带来的是Redline特别版车型,所以外观更加凶悍。




新车外观承袭雪佛兰SUV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前脸与探界者相仿,双层格栅并呈现出“V”字盾牌状效果,更具冲击力。横向扩张的车头设计、高辨识度的C柱与包覆式全景D柱等特征同样与雪佛兰探界者异曲同工。





由于是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一身金属银灰色涂装,展现出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高冷”气质;而品牌标识、外后视镜和窗框饰条为黑色,黑色品牌标识、再加上20英寸红边高光黑色轮毂等局部红黑配色,使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展现出科技感和运动感。



Traverse定位全尺寸SUV,是雪佛兰旗下级别最大的车型之一。整车轴距达到3071毫米,储物空间最大达2789升,北美市场提供7座及8座两种版本选择,本次将亮相的为7座版,体现纯粹的美式大SUV风格。



内饰部分,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与探界者相仿,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幕,其物理按键位于屏幕下方。挡把右侧带有两个杯托,而中央扶手箱的高度和位置,正好能够托扶驾驶员习惯性的右胳膊。



动力方面,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提供3.6L及2.0T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均配备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与探界者一致。参考探界者,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新车搭载“Twin clutch”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左右两个后轮之间以0—100的比例连续分配动力。


此外,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还配备第十代安吉星智联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互联配置,为用车时的安全与便利提供保障。(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