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电动C级车领衔 正道汽车19日-推3新车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增程式电动车正道H600已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科幻大气的外观和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令这款车获得了不小的关注。网通社从正道汽车官方获悉,正道汽车将在4月19日开始的上海车展上带来三款概念车,分别为已亮相的正道H600以及两款全新的概念车正道K550与正道K750。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灯光透过尾部的正道Logo倾泻而出、纵贯车尾,在运动中形成一条光带,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采用大尺寸双色七辐式铝合金轮辋,并经过抛光处理。



正道H600已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是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首款车型,新车被定义为“不依赖于充电桩的全新生态可持续型新能源豪华轿车”。正道H600的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预示着正道集团新能源事业的全面加速。



据介绍,正道H600是一款C级轿车,车长达5.2米。此外,正道H600还是一辆增程式电动车,装配具有超级快充功能的动力电池,搭载正道集团研发的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增程器设计寿命5万小时,热效应高达40%。驱动电机功率高达600千瓦,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正道汽车董事长仰融博士表示,这款车要成为工薪阶层负担得起的豪华C级车。



在今年2月份,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订立一份为期46个月、净额为6476.85万欧元(约合5.31亿港元)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相互合作,为开发一系列微型涡轮增程器电动轿车以供生产而进行设计、工程及制作样品工作。



正道汽车所使用的动力系统,由功率达60千瓦微型涡轮增程器作为发电机为车辆提供电力或给电池充电。相比传统内燃动力汽车,对环境更为友好,油电相加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2.9秒。



此前,正道集团与三位合作伙伴共同投资20亿元,在浙江省宁波市合作设立“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钛酸锂电池,为未来正道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目前正道的石墨烯钛酸锂电池可实现十分钟完成充电、超33000次循环寿命和优异的高低温环境表现(-30℃~55℃)。官方强调,钛酸锂电池是业界公认的目前最安全的锂电池。


而在更先进的电池技术方面,正道集团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合作建立了UCLA-正道石墨烯研究中心,并在连云港建立石墨烯研发及批量生产基地,致力提高电池能量密度。(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