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红极一时的“灵车”经典车故事之桑塔纳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完标题,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们要开始讲故事了,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桑塔纳。但我相信,各位一定对标题的前半部分表示疑惑。您了别着急,听我慢慢跟您说。


我和同事们觉得以图文形式来讲故事多少有些交代不清,所以决定为大家下上一个声情并茂的视频。


在这儿我先来个剧透,视频中我们将告诉您桑塔纳和“XX玛利亚”的关系、我们还将告诉您德国大众是个“冤大头”企业、还将告诉您……算了,您还是自个儿看看吧。


拍摄视频的初衷: 其实我们“刨坟”说这些历史故事,没别的想法,就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老家伙们那鲜为人知的故事,也希望它们的故事能一直流传下去。视频的结尾已经向大家透露,但我再跟这里啰嗦一句,下一期内容,我们将带您看看捷达有哪些好玩的故事,敬请期待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