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多车将换1.5升发动机 油耗下降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投资6.66亿元对新增的EA211 1.5MPI 发动机产品进行技术改造。未来上汽大众使用1.6升发动机的车型之后均有望采用1.5升动力。网通社通过梳理发现,未来朗逸(朗逸、朗行、朗境),桑塔纳(两厢和三厢)及Polo(Polo、Polo GTI)家族的车型都有望搭载新款发动机,搭载1.5升后的车型油耗将进一步下降。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原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未来上汽大众旗下车型换装全新1.5升发动机后,其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两款发动机数据相差无几,但是排量的降低使其油耗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现在上汽大众的桑塔纳,朗逸及Polo三大家族的七款车型分别搭载1.6升发动机。近日网上已曝出搭载1.5升发动机的桑塔纳三厢、朗境及Polo跨界版车型谍照,其中朗境和Polo有望在年内上市。此外,上汽大众将有更多车型陆续搭载1.5升的全新动力总成。(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