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九十年代就玩团购 经典车故事之捷达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4 9: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第一期桑塔纳的故事,是否勾起了各位曾经的回忆。如果它让您想起了美好的过去,那您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期的故事;如果它没能引起您的感情共鸣,那我相信今天的故事一定能让您触景生情。得了,废话少说,咱们这就进入正题。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北大众”的代表——捷达。


老规矩,先来个剧透,本期视频中我们将告诉您大众把一个过时的车型“扔”到了中国,变成了捷达;我们还将告诉您捷达曾在九十年代就掀开了汽车团购的序章;我们……我们还是一起看视频吧。


视频中的这辆捷达王也有个不得不说的故事:朋友得知我们要拍摄这个视频后,主动找上门,说家里有辆即将报废的老捷达,希望它驶向报废厂前能再出一份力。听朋友说完,因为找不到老车而愁眉苦脸的我们激动万分。视频拍摄当天,由于需要做一些急加速的动作,致使这辆老捷达离合器完全报废,最后它是被拖回家的。看到它动也不能动的一幕,在场的每个人心里都不是滋味。因为我们知道,它,到达终点站了。


最后,我还想重申一下我们拍摄这些视频的初衷。我们只是想通过这些有趣的故事,让大家知道还有这些经典曾行驶在我们国家的道路上。也希望大家能把这些故事再讲给自己的后代,让这些经典车的故事永远流传下去。还有,经典车的故事还在继续,下期我们就来看看“老三样”的最后一款车型——神龙富康。(网通社 邢宇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