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跟危险分手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安全解析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3 8:3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汽车安全感兴趣,他们似乎更愿意接受拥有更多安全配置的车型。正因如此,东风雪铁龙才在2015年底为大家带来了一款能提供全方位保护的产品——东风雪铁龙C4世嘉(以下简称C4世嘉)。那么它在安全设计上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被动安全——坚固的驾驶舱和丰富的约束系统











显然,整个车身已非常坚实。但侧碰车门自动落锁这一功能,使用时是否会带来其他麻烦呢?例如碰撞后车门无法开启等。另外,仅凭这些,乘员并不能被完全保护,他们还需要一些出色的约束系统。




主动安全——实用的安全配置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因此它也配备了一系列实用的主动安全系统。




操控安全——成熟的底盘调校


除了主动安全配置,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底盘也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




生态安全——给乘员一个洁净的空间


为了给乘员提供一个无毒无害的驾乘空间,工程师们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验和设计。





品控安全——企业标准和供应商保障品质





总结: 毫无疑问,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设计、材料、配置和调校等方面均为安全性有所考虑,使得整车在安全性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但横向比较起来,该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相比对手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如果未来能让消费者见到它的“安全”所在,或许它能给消费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图/文 网通社 邢宇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