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1季度销售2.6万辆 同比增429%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汽三菱全年累计零售销量达62,811辆,同比增长11.5%。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季度,企业继续保持销量高速增长。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季度销量达26,001辆,同比增长近达429%。




凭借SUV车型欧蓝德的国产,广汽三菱在销量上接连取得突破。2017年1季度,企业销量达26,001辆,同比增长近达429%。其中,3月销量为11,000辆,同比增长400%。今年,广汽三菱还将投放两款全新SUV,扩充产品阵容,力助全年销量达到新的高度。



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于不久前正式开工。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投产,年产能为15万台。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此次发动机项目落地是对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号召的响应,也是助推湖南省的智造战略落地、建设制造强省的重要举措。未来发动机工厂不仅能极大助推湖南省的新型工业化建设,也能让整个湖南汽车产业受益,完善湖南汽车产业链。



据官方介绍:该项目率先引进投产的4JI系列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SMART MIVEC技术,具有重量轻、油耗低、扭矩强等特点,性能参数在世界领先水平。未来,广汽三菱将根据市场需求及车型开发的要求,陆续引进生产更多系列的发动机产品。(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