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E3将于年内上市 续航310公里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E3是广汽传祺全新纯电动车,同时也是基于品牌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2017年北美车展中新车首次曝光。网通社近日获得一组广汽传祺GE3实车路试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凌云翼设计风格,与北美车展亮相车型保持一致,按规划GE3将于年内上市。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




广汽传祺GE3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首款车型,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进气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传祺LOGO,但取消了概念车前脸、轮圈、尾部等多处突显新能源理念的蓝色装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传祺GE3量产版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辋样式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充斥着“三角”元素,包括尾灯组和底部的疑似雾灯(或是反光板)均为“三角形”设计,看起来简洁而俏皮。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采用双区域控制按键布局,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蓝色饰条同样被取消,但新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装备。


根据此前的在车展上的消息,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9.3秒。(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