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来自北欧的别样风情 实拍沃尔沃V90 CC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0 9:4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在今年2月份,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市正式首发亮相,该车作为沃尔沃旗下的全新旗舰旅行车,与XC90和S90共享技术平台,在欧洲市场旅行车一直都很受欢迎,但是换到国内市场就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现象。在买车时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消费观,轿车、SUV、硬派越野或是旅行车,但跨界旅行车这个标签在很多人眼里可能都以奥迪allroad系列居多,其实沃尔沃早在90年代就曾推出过V70 XC版本跨界车型。如今的全新V90 Cross Country(以下简称V90 CC),再次代表了沃尔沃旗舰旅行车的意义,今天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款跨界旅行车带给我们的不同。



实拍车型:沃尔沃2017款 V90 CC T5 AWD 智尊版


车辆提供:海之沃四元桥店


外观:浓浓的野性味道



沃尔沃V90 CC的车身尺寸与奥迪A6allroad基本相同,但是1543毫米的高度以及2941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