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内饰/配置全升级 实拍众泰中型轿车Z560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众泰汽车,这两年曝光率最高的无异于其SUV车型,借鉴成熟设计与赢得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也饱受着舆论的争议。而在轿车领域,众泰的产品曝光率显然不如SUV来的那么猛烈,旗下产品已经覆盖紧凑型、中型与中大型等多个级别。相较于SUV车型,其轿车产品的脚步走的十分扎实,较高的原创度与丰富的配置使其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众泰中型轿车Z560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Z500打造而来,针对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同时配置得到大幅提升。在新车上市之际,网通社对这款车进行了实拍,带您感受一下众泰的中型轿车产品。


外观设计:车身线条优雅流畅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此前Z500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原创度很高,车身比例协调,没有模仿及拼凑的痕迹,十分耐看。大量LED光源的应用也符合当下潮流,镀铬装饰与整车设计搭配的十分融洽。此外,Z560新增了多条辐双色轮圈,黑/银的搭配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