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让设计/配置先豪华起来!实拍众泰T700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7 14: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6日,众泰全新中大型SUV-T700在其浙江金华新基地正式下线,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启预售,5月份正式登陆市场,官方给予它的称谓是首款正向开发的“豪华”中大型SUV,同时考虑到新车的尺寸及定位,该车将成为众泰SUV家族中的新旗舰车款。那么这款车究竟实力如何呢?网通社编辑对新车进行了抢先体验。




众泰T700最早于2015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激进的大尺寸前格栅、细长收紧的前后灯组以及悬浮式车顶等细节设计,让它吸引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当然也少不了对于其设计源头的种种猜测。彼时它的车型铭牌上还写着“T600 S”,在2016年初,众泰将其正式更名为T700,伴随着车型的开发与测试,新车推出时间也顺延到2017年直至3月26日,T700正式走下生产线也完成首次公开亮相。


回到车型描述语上,我始终认为用“豪华”来描述一款汽车,是一个相对主观的看法,平心而论,不能单凭一项配置就让一款车称得上是“豪华”。于我个人而言,“豪华”需要设计、细节做工、配置、驾驶感受等多方面来共同作用,从静态体验来看,众泰T700在某些设计及配置方面,确实在向这个方向努力。









从车身尺寸来看,众泰T700在轴距数据上已经达到较为领先的水平,车型长度也超过了哈弗H7,为车内空间的优化设计提供了保障。从车侧的视觉效果看,新车也表现出长轴距的优势,看上去气势十足。









作为由众泰汽车正向开发而来的全新车型,T700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此前“照本宣科”的设计理念,在熟练运用各种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增强了原创度,给人感觉设计师能更加自如的发挥“众泰”特色。继推出多款大尺寸SUV之后,T700有望在外观设计层面为众泰赢得更多真心实意的买家。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