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名爵新A级轿车曝光 采用点阵式前脸设计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4 8:3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G品牌拥有“英式时尚”的品牌标签,旗下车型相较同级竞品都会更加时尚动感,颇受年轻人喜爱。网通社获得一组名爵轿车的路试谍照,按照此前上汽乘用车的新车规划推测,这款车有望是“紧凑级轿跑”车。测试车使用荣威i6套壳,但前脸换装全新家族化点阵式中网。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测试车使用了荣威i6的车壳进行路试,不容易看出中网以外这款车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了粼动骑盾点阵式进气格栅,品牌标识位于中网正中,内部采用凹式网格设计,突出了运动感,符合其“轿跑”的车型定位。



不过从荣威RX5到荣威i6,上汽将成功的设计语言沿用到多款车型上,所以我们猜测名爵ZS上的设计思路会和这款车如出一辙。MG ZS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名爵全新家族式前脸,这和谍照车前脸的造型基本一致。谍照图中,车尾部分套用了荣威i6的外壳,设计细节难以辨认。



由于是套壳测试,所以测试车的内饰也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不过出于上述的思路,新车有望使用名爵ZS上更为年轻的内饰风格。圆形空调出风口、具备互联网功能的中控大尺寸屏幕等配置及设计细节均有望出现在新车型上。



根据我们内部人士获得的消息,为突出运动性,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或将不会像同级别的荣威i6一样提供1.0T发动机(荣威i6 1.0T版本有望4月上市)。这款1.5T发动机在荣威i6上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沿用荣威i6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会不会采用更为运动的调校,让我们拭目以待。(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