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一期年产15万台 广汽三菱发动机厂开工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7: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得益于欧蓝德国产后的强劲表现,广汽三菱2016年全年累计零售销量达62,811辆,与2015年相比增长11.5%。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正式开工。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投产,年产能为15万台。





此外,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现场表示:此次发动机项目落地是对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号召的响应,也是助推湖南省的智造战略落地、建设制造强省的重要举措。未来发动机工厂不仅能极大助推湖南省的新型工业化建设,也能让整个湖南汽车产业受益,完善湖南汽车产业链。



据官方介绍:该项目率先引进投产的4JI系列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SMART MIVEC技术,具有重量轻、油耗低、扭矩强等特点,性能参数在世界领先水平。未来,广汽三菱将根据市场需求及车型开发的要求,陆续引进生产更多系列的发动机产品。



根据此前公布的评估报告来看,广汽三菱发动机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30万台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投产的一期工程,年产能为15万台。未来广汽三菱旗下产品均有望搭载国产发动机,进一步降低核心部件成本,使整车性价比得到提升。此外,企业还将提升整车制造产能,为后续推出的国产新车型提供产能保障。



从生产规模来看,广汽三菱星沙工厂产能扩建项目已经完工,现有年产能可超过13万辆/年,为企业生产新车型打下基础。此外,企业的总装车间能够同时满足承载式和非承载式多平台开发车型的共线生产,不仅为生产欧蓝德打下基础,也具备未来生产全新车型的能力。


去年的成绩使广汽三菱的销量重回增长的轨道。新年伊始之际,在企业2017年销售服务年会上,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女士也正式宣布了2017年的销售目标,在去年的基础上广汽三菱今年的销量将突破10万辆,继续保持较高增长。(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