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款A3搭2.0T发动机 4月19日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8 15: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3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于2014年上市,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A3将于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与全新一代A4L相同的设计风格,“L”型的LED头灯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此外,新款A3以2.0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采用的1.8T发动机,1.4T动力总成得以保留。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出的消息,新款奥迪A3车型增加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2.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延用现款车型上的1.4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上来看,新款奥迪A3采用了与奥迪A4L相同的前脸设计风格,头灯也被设计成全新样式的“L形”。细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进行了镀铬装饰,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示出整体的年轻时尚定位。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并采用了LED的照明光源。只是采用的单边双出的排气尾喉略显单调,不过底部搭配的运动包围套件还是能显示整体的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新款A3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同时也对关键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新车换装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对车载MMI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此外,中控台造型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